RSS

过意不去..

最近很多很多事...
有时都不满你的样子和态度...
真的一直希望你改一改...

去年听到镔镔的一句话... 我现在终于领悟到了...
"身为我的朋友,你为什么要去改变你自己,我只是要你改掉不好的那一面,
又不是要你改掉原本的自己...我就是欣赏你这个性格,如果你去改变他, 我会很不习惯的... ><"
欣赏我们的人...自然会欣赏我们...
不要为那些不欣赏你的人而去改变... 而是去珍惜那些欣赏你的人而保留原有的自己...
所以,最近发现到她一直好想都不敢跟我开玩笑,会怕我生气酱...
就... 少了那份勇气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太喜欢生气...
因为我怕人家会怕我容易生气而不敢跟我互动...><

很多次了...很多次了... 我都会因一时的冲动...
而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或弄伤了属于自己美好的东西... ==
明明知道这个问题...都在压制自己不要火起来...
但有时就忍不住.. 弄到人家比较避忌我了.. 就讲起话来变到很奇怪...
才来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酱按不住自己的冲动... aiz...






















还好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放在车上很久很久一直忘记拿出来看的这本"生气鸟书"~~ ^^
我就特地下楼去车上拿... 拿出来看了看...
看到很多很多你们的想法和对我的观点...><
很开心能成为你们心里这个角色...
翻着翻着...EH~
是咯... 每次看戏啊看故事书啊... 最精彩的都称作"最终章"...
当我翻到最后一面... 读了第一段...
整个人很内疚... 很过意不去...
原来我以前在你心目中地位这么的重要...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酱才够朋友啊~"之类的...><
这么的....(不知要用什么来形容了)><
我相信如果她知道了一定会说:"内疚啊~ 请我吃啦~"(AIKS~ 酱肥了还要吃... ><)
还好她不看blog的... fiu~ ==|||

每次都跟我说"对不起~"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明明我都不介意...
我想真心的跟你说声"对不起"却这么难...
有时候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
你又会觉得很奇怪... 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解释...
AIKS!!!!! 烦啊!!!!

你写给我的一句话:"21岁才是人生的开端, 你一定会遇到真诚的朋友的"
很想告诉你:"你在说你吗?? 哈哈... 是啊~ 我找到了... 我认为不止一个~ 谢谢你的祝福~ ^^"
真的很希望你在写这个祝福语的心情不会因为我的冲动而浇灭... ==
希望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还是一样~ 到现在.... 真的~~
是咯... 我们都一样... 我们都在学习中...
这就是你成熟的地方~~ 哈哈...
看到你酱烦... 又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正确...
aiz... 辛苦你了真的...
一路上... 幸好有你~

那首歌... 一开始听起来很烦... 其实听久了...
还蛮有亲切感的~~ ^^

给自己的一句话:
收敛自己的脾气,偶尔要刻意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