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原来我也有脾气的... ==

我对朋友很少生气的...
除非他是陌生人我就会直接屌他!!!
朋友不一样哦... 我都会不去想他到底烂在哪里...
他对我做什么... 他侮辱我之类的...
其实... 侮辱的定义是什么... 每个人定义不一样...
我终于发现到了... 我的定义了...
那就是态度... 礼貌...
这两件事是我最在意的...
多亏了这个女的... 我知道我的定义...
其实你已经不止一次了... 以前不会这样的... 什么都能说...
我希望这是因为你觉得已经跟我混很熟了才干这样对我的啦...><
我忍很久了... 我只是一直在忍... ==
我不知道你是真心还是平时就是酱....
当然你那种态度我是有点火啦...
但是那个是你的本性哦... 我真的没办法叫你改...
我也怕你不爽我... 我还要跟你合作的叻... ==
有时候真的左右为难啊... 要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以前还以为你是最好的合作对象... 但慢慢才发现...
原来沟通有点... 无言啊...
忍嘛... hmm... 我能忍多久啊...
我怕你心里矛盾所以我不敢说...><

给自己的一句话: 既然这是他的本性... 我也只能默默的退后忍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