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吃白住一个月..你好西北好意思哦~~~~~

我有两个housemate..在这里我就称呼比较好的那个叫
housemate A(A级嘛~)
另外一个比较..就称呼他叫
housemate B
那个housemate B的好朋友叻
就叫他"牛B"(牛脸皮厚嘛~)

在我final的那段期间..我跟两个housemate A+B一起出来吃东西..
housemate B就说他有叫牛B一起来吃..我就随便咯..
吃个饭罢了嘛..吃着吃着..我就发现..牛B有上香的习惯..
每天手上都拿着一包..housemate B知道我有哮喘的..不能吸太多烟味..
也没跟他说过..aiz..算了咯..都出来了..还能怎样~~
这段期间..他有时有带牛B来家里..开始没有住..
慢慢就有住..当然啦..是这样的嘛..久了就说:你回去很麻烦啦..住这里就不会麻烦了咯..
ok..住我也只是看到一天罢了..没什么啦..几天罢了嘛~..真的没什么..

final一结束..我跟housemate A 在麻坡享受假期..
就这样..我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NILAI..有两个任务..
一个是还费用..一个是玩..哪里知道..
又多了一个..SPOT CHECK..原本是没有spot check的..
是我到今天写了blog才觉得..很像是来spot check的那天..哈哈
我回inti的那个礼拜..housemate B就跟牛B"同居"了..是每天哦~..不用紧..
我就想:哎呀..我们放假..我housemate B一个人..他觉得闷..
叫牛B陪他睡没什么啦..别乱搞就好了..生出小牛就惨了..
当然啦..人都来了..电脑没上网..人那里受得了..
所以它就用我的上网咯..用一下子没什么..一两天也没什么..
用一个礼拜也没什么..到现在..
我放假回来的第一二天没有住..第三天来住了..到现在..
不会不好意思..算算一下..

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了叻!!!!!!
最好笑就是..我跟housemate A+B住的时候电费RM66最高..
前一天我收到电单我空蒙@@..76块..
三个人住66块..两个人住76块!!!
两个人多三个人10块!!! WTF!!
我干你!@#$%$!#$!@$#!@$#!$!!@#%!#$@!$%!#$!#$%!##!#%$$#%!$%@#$!#$#@%!@$
你们是怎样用电的哦!!!!
上网费叻~..你用一个月了叻!!
妈的..我跟你又不熟..别以为你才跟我吃过两顿饭就跟我混熟ho!..老子不吃这一套!!!
..现在爬到我头上来..我出门的时候上网没关掉..我在下载东西..
屌!最赌懒就是它直接跟我上网线拔掉插他的电脑..
林老斯啊!!!..我很多费用还没有跟你算ho~..
住我这里一个月..就跟我装熟..
还有最赌懒就是..

我旁边竟然是一包MARLBORO香烟
我的上网线..还插在他电脑那边

他就睡在housemate B的房间
他就理所当然的用着那方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