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在麻坡享"瘦"?

现在是十一点多..hmm~..原本打算半夜才写的..半夜写才会来FOAM..
TAPI ho~..明天一早又要载妹去读书哦..BO BIAN啊..

hmm..真的谢谢你们来这次的探乡活动..从以前到现在..还真的除了亲戚以外..
还很少有一BU人来麻坡这地方玩的..因为只有吃..
刚开始一听说这次在我家乡下乡..还真的有一点点意外也..
可能因为外交也是麻坡人的关系吧..哈哈..
当我听说要来探乡的时候..有点担心,也很空蒙啊..@@
因为这里只有吃..没有得玩..=3=
然后现在很多人都在搞瘦身也..XIAO料咯..
mana有人要来..你们想要来麻坡享瘦咩?..哈哈
不可能啦..哈哈..来这里真的要肥一下子..才有享瘦得空间嘛ho~..对不对?..
如果可以的话..开一下youtube看麻坡的华语的MV(不要管那些无聊部分)..
是不是有些熟悉叻?我相信里面的地方80%都有经过哦..^^

老板上镜也..哈哈
还记得这个老板吧..原本没有招牌的..可是人们还是懂怎么称呼这家炒粿條..哈哈
有点遗憾咯..因为他的粿條参otak炒真的很香..可是他的otak给人定完了..

在你们来得前一天..我载着东炎回家..我问他要不要一起来带..我一个人可能有不懂的地方..
坚决跟我讲他不要带..讲什么要睡觉哦..
哪里懂..不懂是谁的影响力这样大..突然听到他要来还真的吓到一下..哈哈..
谁蛤~...影响力这样大哦..哈哈

这一趟的旅行..大家有了解到麻坡的什么东西叻?..应该不可能只有语言吧..
其实不是每个麻坡人的语气都像我一样..
你们看东炎的语气跟我一样咩?..哈哈
其实...应该说..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一个pattern..没发现东炎很喜欢说:"怎样叻?"
这句吗~..^^
而我呢...hmm~...应该不用说吧~ho~..
有的呢..不是语气..而是动作..所以咯..

我带的这一趟叻...有很多"脱裤放屁"的事情..
一直都在绕园路..更好笑就是..
你们回inti的那个早上..肉骨茶没开..肉骨茶对面就有个小贩中心了..
我还在带你们去另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去吃..
然后经过东炎提醒..我才发现有几个地方miss kill掉..忘记带你们去..><
aiz...要来这里的机会还真渺茫..
没有这么得空来这里吧..呵呵..我是这么想的..

其实你们也让我增长了见识..在中学时期..
我的老师告诉我:"你们啊..在中化还不好好珍惜啊..哼..你们不信你们可以出去别间独中读看看..
再回来告诉我你的答案..去问看哪里一间独中能让学生把车停在校内的?.."
我们都会私下讨论:"华姐啊..卖鲜啦(别骗我啦)别的地方生活水准酱高..一定比我们还大的啦.."
然后从你们一进中化校门口时那个"哇"反应..我就想..原来..爱华说得没错..hmm..我明白了..
谢谢你们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hmm...

还有很抱歉就是..我叫吃的时候会有个大问题..就是不会agak分量..每次都会好像叫太多..
都会吃不完..很抱歉..为什么我不什么吃呢..因为我要吃得话我随时都能来这里吃..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吃多一点..抱歉..那些享瘦的人..

好了..你们开学了..我才刚放假..这种感觉其实蛮不舒服的..人家放假我开学..
希望还有机会能来到我这里咯..
在知道你们要来得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今天呢..我整天载我妹妹补习,放学这些的..
当我经过外环公路..我就会想起你们一起坐在车上聊天的事..
经过市区..看到那些小贩中心..想到一起聚餐的时候..
刚刚有去俊德家一下子..发现到..你们来这里住时三天前的事..
才这样三天..就这样结束了..好像刚过3分钟酱..
那么那些就要出国的呢..是啊..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天上无不散的白云
很想目送你们的巴士离开..可是....


就是别另一辆巴士挡着了..目不到...=3=
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blog了...呵呵...
真是的..刚好半夜了..我的foam才刚到..
就写完了..哈哈..这样也好..要保留一点东西..
让下次有下笔的空间..hmm...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咯..
加油了..
Y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yen said...

所以伟健你要一直酱暗示么??哈哈。。那个东苑讲罢了啦。。他还是会带的。。真的超感谢你叻。。哈哈。。让我看到麻坡有酱多有钱人。。随便选一个嫁了就算。。哈哈。。我有看到你目送我们叻。。哈哈。。放心。。我还想再去吃。。一定会再去的。。哈哈。。。

Tan said...

所以..你在这里aim target了?..^^
他的村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哦..那里应该很容易找到咯..哈哈..
酱我以后吃喜酒也不用跑到这样远啊..哈哈

有目一下子..我转头过后再转回来巴士就不见了..
=3=

还想再吃?要有心理准备哦..会肥的叻..呵呵..

Devi! said...

haha...佩恩!!!!
谢谢你,带我去吃那么好吃的东西,哈哈,我也是很喜欢跟你们讲话和吃东西哦
啊哈~~
要睡觉了,不然就gg..hehe..
有机会的话,还想去吃过^^..空蒙阿~~
哈哈哈,我学的马坡的话语,学到怎样列??siao siao lo~

我是丽萍

Tan said...

......
GG不是麻语...
下面两个是,tapi好像用错了..
没关系~~..刚刚听得多数都会不清楚..
一步一步来咯~~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