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明白~ 阿不明白~~

我不明白...
看人家跟人家聊天~
信息什么的~ 什么鬼都有~~
自己会知道~ 别人也都知道 "O~ 他在跟人家暧昧~"

不知道...
最近也在跟一个人聊~
是咯~ 不懂是不是跟人家一样~
有时这种东西~ 讲缘分是不是??~
也没有特意去聊~ 慢慢就~ EH~ 这个人~
很好聊~ 就感觉慢慢出现~ 什么都能说...
我也不懂为什么慢慢会有感觉~
好吧~ 我能说的是~ 人的本性吧~

就~ 因为她跟谁都能够聊~
我也不知道~ 到底我在她心中的地位是什么~
坑爹的是...
老爸的形象?? 我只记得这个只有在16 term的地位...
怎么现在已经被滥用了...
我真的只希望以老爸的身份在16 term出现... 并非想在外面的世界~

很失望的... 这个人~
有时会觉得~ 是~ 她是我想陪她走到最后的人(希望如此)~
只是很坑爹的~ 她竟然说"老爸, 女儿会记得......"
其实当你看到 前面两个词的时候~
真的是彻彻底底的崩溃~~
ok~... 是很开心... 就是有种无奈兼空虚的空洞在中间~
人家跟我讲~ 聊啊聊就有感觉了啊~ 是咯~
现在我只能说... 看人的啦... ==
你可能比较帅嘛~

这篇太有才了...
真的完全符合了本部落格的标题...
完全彻彻底底的无奈~~~~~~~~
无奈啊~~~~~~~~~~~~~~~~~~~~~~~~~~~~~~~

是该开心还是该...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
总之~ 是不是有要失望了~~~ 笑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