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 无所不在

最近身边的人...
很多都有喜欢的人, 爱的人,
而且他们都是刚分手不久的....
分手之后... 女的就依然过着他们普通的生活...
跟朋友哈拉去...
可是男的就...
ok啦~ 我也不好说是不是变心了...
还是已经累了...

有时我很想问... 你们真的累了吗??
还是... 因为真的感觉对了....
还是因为dry~ 所以...
追个女朋友来"解渴"...
我知道这样写不太对...
可是除了这样我无法表达心中的疑问了...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搞不清楚... 我现在是真的遇不到...
还是因为我自卑不敢去面对不敢去追...
有时我会告诉自己... 我其实是dry啦...
我知道因为dry去追得话... 我会重蹈覆辙...
踏回以前的路... 一个不会长久的爱情...
我也不会去付出...

我不懂... 我也很好奇...
毕竟我是这一方面的白痴...= =
我实在不明白...
很多人总会说... 等你遇到了就会明白了...
但是... 怎样才算是遇到...
我这一条命... 什么都遇到了...
哈哈~ 就是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陪伴一生的...><
日子还久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要一辈子吧...
应该会没有人会想要一阵子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