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挡的住吗?? 你确定??

我们每次都会听到说 "eh~ 我有什么问题... 你要跟我讲你知道吗? 不然我哪里懂我错在哪里??~~"

这句话如果我采取行动...
我真的跟你讲你错在哪里...
看上去似乎是很简单的说"两句来听听"~

但当我讲你问题的时候你是否真的抵挡的住...
你否承受的了我对你的批评...
我也是讲过这样的话...
真的我还以为很简单的一句我怎样怎样...
但每一个字真的刺在你心头...
一句罢了... 我心真的很难受...
但那确实是我的缺点... 是我应该改变的...
只是我还找不到那方法...
只要是讲你的不好... 你的缺点... 你多少都会难受...
有些人会崩溃, 有些人会反击, 有些人会直接不理你...
看上去他好像很冷静酱... 难受还是有的...

你的缺点跟你这么久...
没有人讲我们我们从来都不知道那是缺点....
还以为做的很对... 其实人家已经接受不到了...
你不知道而已~~
直到有一天人家讲你的时候那股冲劲...
原本你觉得对的但一瞬间变错掉...
做法不是问题... 问题是你的原则...
原则能影响人的做法... 人最不能改变的就是原则...

所以你叫人家讲你的缺点????
你真的准备好了去接受这个冲劲吗???
你是否抵挡的住?? 然后接受他然后改变你的原则???
如果你真的准备好了... 你再叫人家讲你的缺点...
我准备好了因为我经历过那股冲劲... 你呢???

给自己的一句话:"看似简单... 却非如此...

还有新的在下面的Wal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