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04的邂逅...

明天就是1204了... 是咯...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记得... 明明才交往一个月...
而且距离分手已经一年了... 还是会记得...
做么蛤?? 会不会是初恋的关系...
你的生日嘛... 没办法下到马六甲去帮你庆祝...
而且还很烂的用POSLAJU寄这份礼物去给你...
其实分手后才想想:EH~ 身为一个男人... 连一个礼物都无法亲手拿给自己的另一半...
真的实在是SIBEH失败啊...
真的不配当你的男友...
算了都过了... 对未来的那位...
我会做到最好~ 真的...XD
还记得有部戏名叫《初恋这件小事》是咯... 明明只是件小事...
做么我还在记得哦...
忘掉过去不好的...
简直就是比初恋这件小事还小的事...
我做不到咩?? 我做得到.. 哈哈~
周围还很多很好的对象的... 看开一点.. ><
就算单身一辈子也无所谓... 反正我已做好了觉悟...
以后隐居深山... 养一只狗狗过生活...

其实还真的很感谢周围的一些朋友啊~
他们都很关心一下我的感情生活...
是不是啊... "OPPS 我又被拒绝了..><"
我没有拒绝你哦.. 哈哈~
你都会问我啊... "EH~ 来分享一下你的择偶条件~"
每次我都没有那个mood在啊... 不懂要怎样跟你讲啊...><
ok啦... 今晚有mood~ 写在这里...
自己去慢慢看啦~><

当然... 经过一次经验之后... 我才发现我要的是什么...
就希望说EH~ 思想要成熟咯...
当然会替另一半着想咯...
什么话都可以讲... 话题共识咯... 就算是废话也是话嘛~...
依赖性不会太高啊... 没有每天见面会死酱... ==
就至少也有点私人空间嘛~ ... 当然... 相信..
我会很相信另一半... 但她会相信我吗??
信赖关系是要双方达成共识的...
我承认我做得到... 今天你都不相信我... 我也不相信你...
那我们走来干嘛?? 其实就这些而已啦... 哈哈~~
ok 啦... 分享完毕...
我相信一切顺其自然...
EH~..很难得我分享我的感情世界叻...><
AIKS... 真不知道自己今晚做么会酱想...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不用紧的,得空带乌龟一起去深山看你和狗狗 (=

Tan said...

你是??? ><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