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很烦很烦很烦!!!!!

烦恼啊~
家人的烦恼.. 还好...
因为我还有一个懂事的妹妹在家撑着... 我放心~ ^^

现在最烦恼的事... 朋友的关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个...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拒绝一个人的我...
虽然这是玩玩的(真的被做一单了... ==)
朋友都跟我开玩笑...
我以前讲过了... 我真的不太会分玩笑跟事实... ==
再加上之前又有点根据... 所以我以为是真的... ==
我真的很蠢... 很蠢... 也搞不懂当时脑里在想什么...
只接收到一个讯息:"至少要做点什么... 解释一下咯... "
我以为那是一个很普通的解释和excuse...
我是觉得那个是真正的理由和原因... 忙到喘不过气了...
(妈的.. 想这些话想到这样结果是开玩笑... 我真的够蠢哦.. ==)

现在hurt到人了... 也不知道要怎麽办...
解释也不是... 不解释也不是... 这种真的是最令人想死的感觉...
event完了... 身心疲惫.. 真的很累了... 刚刚驾车眼睛真的是重到几百吨酱... ==
为什么又有这样的东西来让我烦!!!!!
有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这种东西.. 我最不擅长了... ==
很多东西... 我能亲自解决... 但这个... 我投降...
我需要人帮我... T.T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想说"对不起"
可是... 我知道伤了人家自尊心了
单靠"对不起" 不能settle的啦...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 完全不知道!!!

能不能轻易被原谅呢?因为我的无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接下来...
还是我要主动退出这个圈子... 反正我都已经融进不了你们了...

真的... 很久没有这样emo了...
我该怎么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