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类似 · ,累似

一句简单的问候...
是不是一定会成为你心中关心啊?

欧得洋的歌...
《朋友最近好吗?》
里面写到
朋友最近好吗 今晚出来走走...

如果有人写一封这样的信息给我~
我会西北开心~ 我会答应出来走走...

可是我写个类似这样的信息给人时~
给我的答复类似: 虽然没有很直接...
可能只是我自己觉得...
觉得你在告诉我: ei~ 我几时回我怎样回管你屁事啊? ~ 好烦也~ 为什么一直来kacau我哦... fiu~ =3=
直接不鸟也有..
真的.. 原来沉默也是很恐怖的东西..

我把你当朋友.. 你呢?
一句简单的问候.. 一句简单的关心..
不奢望你了解.. 但希望你知道..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在挺你..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番薯芋 said...

朋友!如果你send这种sms来我也是会sibeh开心的咯

喂喂喂
不要关起来emo啦

出来!!
我要听故事!

不过要礼拜天 哈哈 还在kl

yen said...

哈哈,朋友你好吗??哈哈,我也要听故事 =]

Tan said...

一天罢了~~ emo完就复活了~~ WUAAAAAAAAAAAAAAAAA